呼啸张张

【粤光片段2】掌控

ABO.

讲道理这就是个没头没尾需要大家自己拼凑的文章。

无上升正主!!!情节纯属虚构

前情见片段1  圈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    夏之光嘴唇颤抖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。

    最后无声地妥协了。



    彭楚粤低垂着眉眼,手里面利落地拨好一只虾放在小情人碗里,“光光,其实你可以不这么疏远我。”

     小孩儿抬起眼睛。清澈纯净,让人口干舌燥。


    “我是你的Alapha,我们是要一起生活一辈子的。我希望你记住这一点。”


    橙子味道有点压迫的浓郁。甜,涩,太过了。

    快要受不了了。




    夏之光深呼吸了一大口气,把碗里的虾肉丢进嘴里大口咀嚼,含着盐分的汁水瞬间湿润了整个口腔。


    他点了点头,“可是,我……”眼睛又开始氤氲水汽,缠缠绕绕就进了彭楚粤的心里。

    “我还没准备好……”



     对于这样一个冷酷分明的Alapha,夏之光谈不上厌恶也绝对算不上喜欢。他讨厌仗势把他掳来的彭楚粤,却没办法讨厌这个照顾他起居并且两年没有强迫过他的Alapha.



    Omega的香气越来越多,是不安导致的无措。

    麦香牛奶原来能甜腻成这样子啊,彭楚粤暗暗地想,夏之光,对不起,一眼就喜欢上你,很对不住。



     真抱歉,彭楚粤看上的东西,从未失手过。


    我也不想的。




    “你还惦记着那个陈泽希吗?”

     彭楚粤淡淡地看了小情人一眼,漠不关心地问。


    夏之光筷子一抖,“彭先生,我不明白你的意思。”



    彭楚粤耸耸肩膀,打了个响指。不消去看,小孩儿的眸光一定紧紧附着在他的指尖,像个做了坏事的猫咪一样可爱。

    其实他不生气,真的。



    听到响指的姆妈恭敬地上一个锦盒,眼神却忍不住地朝着夏之光的方向流露担忧。

    彭楚粤拿出那部手机,正是夏之光背着他弄到的。他轻轻松松解了锁,深沉而磁性的嗓音响在空荡荡的别墅,“泽希,一切顺利。我已经找到了彭的磁盘,明天任务就可以启动。到时候人手接应要供上。”


     “想问我怎么知道的吗?”

     彭楚粤抬起眼帘,眸光深邃如海,“我在这栋别墅的每一个角落都安装了针孔摄像头。夏之光,我想时时刻刻都看着你。包括浴室,包括卧房。”


    “你!彭楚粤你有病吧!”小孩儿脸皮染上粉红,看来是真的急了。



     “为什么生气?是不是只要我任由你把磁盘传出去你就能不气?”深沉的嗓音顿了顿,补充道,“姆妈,你没什么想说的吗?”

    彭楚粤重新拨了一只虾。好看的手指白皙修长。



     夏之光脸色一变,心知不妙,嘴唇开始颤抖的更厉害,“彭先生,我错了。”

    “你是我的Omega,不必向我道歉。我知道我很有病,但是对不起光光,如果一秒钟看不到你我会不高兴。”

     彭楚粤像是很疲惫地叹了口气,摆摆手,瞬间冲上来几个保镖,“找来道上的朋友吧。这个姆妈年纪也大了,老规矩办吧。”


    夏之光急了,朝彭楚粤扑过去,“彭先生,我求你。是我求姆妈找到手机的,她不知道我和泽希有来往。你放过她吧我求你了!都是我的错!”




    彭楚粤直视小孩儿漂亮干净的丹凤,他毫不遮掩地舔了舔嘴唇,棱角分明而深邃的眉目之间多了一分深情和痛苦。

    “你要我拿你怎么办呢,夏之光?你的家里把你送给我,其实就是为了让你帮助陈泽希的公司一举击败我的。可是我不能给你这个机会,你懂吗光光。”



    柔声细语,很温柔。



    “对不起……我保证,以后再也不会了……”

     彭楚粤第一次不耐烦地打断了小孩儿的话,语气里染上了少见的急躁,“那你到底喜不喜欢陈泽希?”


    夏之光盯着彭楚粤的眼睛,忽然慌乱,“我……”


    “不许撒谎。”冷硬的口气吓得小孩儿一个哆嗦。



    “喜欢啊……泽希是我哥哥……”




    “那那种喜欢呢? Omega对Alapha的喜欢么?”


    彭楚粤恍惚之间不知道自己和夏之光谁才是掌控的那一个。



     “我真的不懂……泽希就是我哥哥啊……我没想过……”

    小孩儿嗓音委委屈屈,牛奶味道染上了苦涩。


    彭楚粤直视着小孩儿的眼睛,半晌松了口气。

    “夏之光,我喜欢你。你可以不喜欢我,但也不许喜欢别人,知道了吗?”


     “好……那你可不可以放过姆妈……”




    彭楚粤笑了一笑,本就硬朗英气的面庞忽然更有几分柔和,耀眼逼人。

    “本来就没有打算对老人家怎么样。不过,还是想要你亲我一口,好不好,光光?”




    夏之光的脸红的像樱桃,“彭先生……我……”



    彭楚粤没说话,闭上眼睛,似乎是不容拒绝。



    夏之光的心里一阵颤,他是强行掳走你还装摄像头的大变态啊,你讨厌他,怎么可以亲他……可是鼻子旁边都是橙子的酸甜味,让他莫名有了眼泪。

    一定是信息素的锅……


    夏之光心一横,凑了上去。




     麦香牛奶味环绕上来的时候,彭楚粤几不可见地扬起了嘴角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