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啸张张

【热沁】林檎油画

迪丽热巴×李沁

钟情冷CP无法自拔,刷B站后的产物



勿上升正主!!!!情节纯属虚构!!鞠躬致谢

不知道具体打什么 tag所以打了个人的,不妥删!

(虽然可能没人看的到但这也算是执念了哈哈哈哈哈)


_____________



    迪丽缓缓的踏向她的小画家,高腰的长靴敲打在地板上,一下一下,缠绵又压迫,宛若抽茧拨丝的哄骗。


    没卸妆。过分立体舒展的五官,美的妖而不艳。她长相的确是十分大气的,眼如黑曜石闪光夺目,眉浓而如黛,满溢异域风情的高挺鼻梁,像一幅绚烂到气息浓郁的油画。




    她驻足在小画家眼前,缓缓停下,凝视着那个美好的,被俘虏之后被迫降临在她别墅之内的天使。




    女孩气质素净,淡棕色的微卷头发,懒懒地垂落在单薄半裸的肩头。穿一身简简单单的吊带白裙。裙子很短,一双修长洁白的腿暴露在空气里面,仿佛连空气都沾染了几分冰冷。五官精致小巧,过分白皙的皮肤衬托着她成了一尊白玉雕塑。


    此刻她扬起纤细瘦弱的手腕,稳稳执着一支画笔,使得迪丽能轻而易举地看到她近乎透明的血管。






    太妙了。她的小画家是个妙人。


    不仅有出尘的不食烟火,还有那么完整又让她追随共鸣的灵魂。



    李。





    不知道的等了多久,女孩终于放下了画笔,这时分才冷冷地抬眸看了迪丽一眼。太灵性,太通透,冷冷一眼就会让人实在心满意足。


    迪丽站起身来,小心翼翼地压下嗓音,长而直的一头黑发遮掩住她眉眼,扫到小画家面前,“我知道的。沁你不喜欢让人打扰你画画。”




    迪丽是一个富有的模特。她可以光鲜亮丽在任何画报上面,但是却只在李的面前低如尘土。不过她想,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在李沁的面前高高在上,甚至保持平等。



    李太过清冷,又太过完整。她本人如同她的每一幅画一般,是一件别样出色的艺术品。雕刻创造她的神祗大概是用了极精妙的刀工同心思,多一刀则泯,少一刀则庸。



    李是被她绑进别墅的。她用颤抖的双手解开她绳子,抚摸她的每一寸肌肤。简直太过完美了,无法言喻的丰盈与满足。她是一个忠诚的朝拜者,如同献祭一般跪倒在那人脚下。




    她从她的画作中参悟她的灵魂。


    她依靠触觉感受她的肉身。




    都完美的令人痴迷。




    李起初不同她讲话。不求饶不谈判,只冷冷地看着她,在迪丽颤抖着解开她身上的绳子时候,才露出一个近乎怜悯的微笑。那微笑太过纤弱美好,甜的足够救赎,却覆盖着凌厉又不屑的眉眼。



    半晌清丽的声音方才倾斜流淌。


    “我的画迷?”





    迪丽忽然不知所措。


    “算是吧,我想……可我大概更是你的追随者。我是你灵魂的信徒。”




    “我的灵魂?”她又在笑了,“你如何探求一个疯子的灵魂呢?我的灵魂过于完整,你怎样得到呢?”



    天才多数不可一世。




    迪丽虔诚地跪在她脚边,好看而美艳的眉眼近乎灌满了疯狂,“留在这里吧,好不好?”



    李看着她。


    “只要不打扰我画,其余的地点,没什么分别。”




    半晌顿了顿,嗓音戏谑着写满引诱,“除了留在这里,需要同我做爱么?”



    ………



    眼下,那画家懒懒地起身。


    修长白皙的手指甩出一份报纸,上面赫然写着大字,“著名女画家李沁疑似被绑”,随后用嘴唇扯出一个笑容,“亲爱的迪丽热巴,你觉得你还能藏我多久,在警察到来之前?”




    迪丽捡起报纸,垂下眼眸。


    “不管多久。你是我的。”




    李不置可否地笑笑。


    迪丽咬了咬嘴唇,半晌干巴巴地问她,“你在画什么,能让我看下么?”




    李大方的让出画板给她看。那是幅一改李往日风格的作品,那是幅油画,画着一朵花,鲜艳的过分,浓浓的烟火气。


    “看的懂么?”




    迪丽忽然笑了一笑。她不知道自己的笑容还值不值钱,但是她知道李沁在看她。


    “你画的是你的心吧。沁。你是在表白我么?”




    “哦?何以见得?”

    李挑着眉。



    “画的是林檎花。花语是引诱。”迪丽简短的说,“你被我引诱灵魂了,沁,在我的灵魂早已归属于你之后。”




    李没有讲话。她上前两步,薄薄的裙子随着光滑白皙的肩膀向下滑落。她贴近迪丽的唇,合上眼睛,“迪丽,你很美。我想要去画你,这是第一次。”



    柔软的唇瓣彰显着致命的颓靡。



    迪丽任由李沁纤长的手指抚摸上自己的脸颊,听着那画家喃喃地讲,“热巴,怎么会有人美的这样完美,一定要画下来啊,一定要画下来。”



     “你不是将我画下来了吗?——你的林檎。”迪丽低低的看着她,随后一把揽住画家纤细到不堪一握的腰,狠狠地吻了下去。




    半晌唇齿之间模糊地响起她的叹息。

    “我迷恋你的灵魂,沁,你只是把我当作一幅渴望的作品。这对我一点都不公平啊,沁。”




    李抬眼,笑容清冽,“能读懂我的灵魂,就已经拥有一个不普通的灵魂。迪丽,你同我一样是疯子。”



    她自大却令人折服。




    半晌迪丽站直了身体。


    “在你被我带到这里之前,你同那个人订婚了。所以能告诉我为什么吗,沁?我不觉得有人能真正参悟你的灵魂,你也不需要什么形式上的婚姻。”


    “他很俊美。让我总是想要去描画,这仅仅是我要用他结婚的原因。他说爱我,我其实也并不全信。可婚姻对我来说什么都不算,迪丽。”




    迪丽第一次面对李的时候有了怒气。


    “他不是你想要的人,我亲爱的画家。我觉得那种灵魂只有你才拥有。你在看世界的时候用的是心脏而不是眼睛!你想要沙漠里的花儿,你俘获山腰上的风。你应当是拥有完整的世界观的疯子,而除了我没有人有资格将你引诱。或者说,我也没有资格——”




    她的话被李打断。她温柔地对她笑了笑,甜的美好干净,宛如天使。


    “所以你猜猜看,海洋三千万里究竟是否有铃铛?”




    迪丽垂下眼帘。


    “他不是你想要的人,他看不见铃铛。”





    遥远的警笛声逐渐逼近了——事实上,她们早就听见但不曾提起。




    李凑上前去,最后一段裙摆也已然从身上滑落。细致又缠绵的,难能可贵地去吻迪丽,宛如爱惜一幅画作。


    “你说的对,迪丽。只有你才有资格是我的林檎。你引诱了我。你像一副画作那么完美,而不仅仅是能成为一幅画作。所以,现在,我是你的了。肉身,甚至灵魂。”








    警察进来的时候,是两个灵魂恰巧结束碰撞的香艳场面。



    那个失踪已久的女画家冷着眼,扶上了肩带。光滑如同大理石的肌肤在光线下面映衬地愈发耀眼。她的腿上躺着一个漂亮至极的女子,微微合着眼,不发一言。




    “我想您可以回去了。我的灵魂自愿到这里来,寻找我的林檎花。”



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已完结】









把评论里的关于本篇磨磨叽叽的解释搬到这里来啦:



    这篇大概就是天才到近乎疯子的两个人的恋爱。画家世界观更完整所以更天才更疯狂,但是模特也是个价值观比较完整的人,只有她能几乎读懂画家的心灵和画作。世界观太完整的人会变成疯子。


    是模特囚禁了画家,不想她嫁给别人,因为这点占有欲让她本来完整的世界观有了缺口,可也正是这次囚禁让画家得以爱上模特,两个人都拥有了爱情所以世界观都有了缺口,离变成绝对的疯子远了一步。





    总之还是很认真的对待第一篇百合向

    加解释也是希望自己能尽全力补充完整吧哈哈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